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委编办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05 08:34

本报讯(通讯员 宝永斋) 6月28日,州委编办举办2022年《白州机构编制讲堂》第二期,以“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为主题,邀请昆明市委编办副主任鲁文勇就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挖潜创新作专题授课,激励全州机构编制干部对标先进学先进、补齐短板创一流,以一流的队伍、一流的业绩、一流的形象,为大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机构编制保障。

鲁文勇重点围绕昆明市事业单位管理、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挖潜创新、事业单位改革方向三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讲授,以实际案例详细介绍昆明市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标先进学习昆明市经验做法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会议要求,全州机构编制部门要紧密结合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扎实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全面寻标对标达标创标,形成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