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29 08:49

本报讯(通讯员 杨向达) 6月22日,州委统战部联合下关街道兴盛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农工党大理州委副主委、州中医医院院长何云长作健康养生知识专题讲座。

何云长以“天天养生 健康一生”为主题,结合社区居民的日常工作生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事例,从“健康的概念、养生的方法、历史名人养生之道”等方面,围绕健康养生、饮食起居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社区居民群众不断增强健康意识。

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聆听讲座不仅学到了健康知识,纠正了自己的不良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而且对缓解工作、生活压力、塑造自身健康体质起到了积极有效的引导作用。今后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科学锻炼,增强保健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