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团州委、州青联开展“喜迎二十大 白州青年看变化”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28 08:52

本报讯(通讯员 李苑) 6月22日,共青团大理州委、州青联组织州青联委员、州青年企业家协会、大理市个体私营协会代表80余人开展了大理州“喜迎二十大 白州青年看变化”活动。

在活动中,参与人员先后到大理市海东镇文笔村、云南欧亚乳业有限公司、滇西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现场、州信创创新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并调研了大理州文旅产业发展、绿色食品产业、重大项目建设、数字大理建设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在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召开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政策解读座谈会。会上,州交通局有关领导介绍了大理州交通建设情况,并且对大理综合交通在大发展大跨越中将助力民营企业发展作了展望。人民银行大理中心支行、州银保监局、州税务局、州财政局、州发改委、州工信局、州科技局等7个部门领导现场解读了云南省帮扶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十大专项行动有关政策,各青年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发展进行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