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大理兴达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27 08:57

6月15日,大理兴达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达公司)党支部以党员突击队为主,结合安全生产月开展了“服务为先,安全至上”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兴达公司党支部在办公区、生产车间、流动检车厢等重点区域张贴或悬挂安全标语、横幅挂图,向员工发放学习读本,对安全生产相关知识进行了相关讲解。同时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等载体,打造了全媒体矩阵立体化的安全生产宣传格局,形成上下一体、协同联动的宣传合力,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再次警醒员工:安全生产至关重要,应时时牢记在心。在今后工作中,要高效服务群众,夯实工作基础,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勇于探索创新,抓好责任落实,优化服务效能。

下一步,兴达公司党支部将结合安全生产建立项目化推进机制,构建特色化活动载体,加强实效性融合,努力打造政治素质强、规矩意识硬的党员队伍,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同频共振”。

[杨 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