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大理市上关镇开办“学做”活动读书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21 08:57

6月6日,大理市上关镇党委举办“书香上关·比学苍洱”读书班开班仪式。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以勤勉学习为进步之道,推动形成勤学之风,切实做到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做到乐于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要以实践为攀登之梯,营造务实肯干之风,努力在实践中砥砺品质、锤炼作风、积累经验、增长才干;要以科学的反思为得法之要,形成学习实践反思闭环,在实践的基础上注重总结,推动工作高质高效发展。

此次以“学做”活动为抓手举办读书班,由该镇科级领导、各中心站所部门负责人担任授课教师,认真准备授课讲稿,并提前上报培训计划和课件,镇党政办、组织办配合授课教师组织实施,对全镇干部职工和村组干部进行授课,旨在将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走深走实,推动全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再优化,履职能力再提升,工作成效再凸显。   [钏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