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祥云举办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21 08:57

本报讯(通讯员 戴宜君) 6月9日至12日,祥云县举办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经济部门股室负责人共66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昆明理工大学、云南远景经济研究院、云南财经大学及州委党校的专家教授,围绕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园区招商、文旅融合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课程内容丰富,有针对性和指导性,旨在结合当前“学做”活动,围绕祥云打造“先进制造业中心、商贸服务国际陆港、产城融合新型城市”定位,以训促学,以学促干,进一步提高全县各级干部发展意识、完善干部知识结构、增强推动转型发展的专业能力、提高干部专业化程度,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升区域产业核心竞争力和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为祥云“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