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大理银保监分局联合州保险行业协会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20 08:51

2022年6月为第十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6月15日,大理银保监分局联合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太平财险、平安寿险等31家公司,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州保险行业协会成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各公司下乡镇、进社区,在各家公司门口、营业场所、小区门口、公园等地,通过悬挂宣传布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摆放宣传海报和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及防范知识。提醒广大群众提升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理性投资,合法理财,明确风险自担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600余份,提供现场咨询服务1400余人次。

下一步,州保险行业协会将继续全面落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质效,营造全民防范非法集资的社会氛围。

[州保险行业协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