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公示

大理至攀枝花铁路引入大理枢纽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信息公示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14 09:21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大理至攀枝花铁路引入大理枢纽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形成,公开下列信息,征求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zanA29YFrdDvV235kLJ9w 提取码:ecqm)。(2)纸质报告书可前往大理州交通运输局铁路科办公室(大理市龙山行政办公区)查阅。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受本项目直接或间接环境影响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W020181024369122449069.docx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在本次公示期间,公众可下载并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通过下列联系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提出与项目建设有关的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意见表请注明填表日期、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根据需要反馈。

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建设单位:滇西铁路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地址:昆明市西二环路高新科业路新宏巷39号

邮    编:650106

电话和传真:0871-66136515

电子邮箱:dxgsdlsn@163.com

环评单位: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通锦路3号

邮    编:610031

电话和传真:028至86446475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2022年6月14日-2022年6月27日。

滇西铁路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