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云南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赛

我州20名运动员参加第一阶段4个项目比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14 09:17

本报讯(通讯员 黄雯) 6月12日,云南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丽江市开赛。

据了解,赛事将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6月9日至18日,设民族式摔跤、射弩、吹枪、陀螺、秋千5个项目;第二阶段6月24日至7月3日,设蹴球、高脚竞速、板鞋竞速、花炮、龙舟5个项目;第三阶段9月20日至26日,将举行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和民族大联欢等活动。根据报名情况,第一阶段共有408名运动员参加5个大项、57个小项的比赛。

我州代表队共派出20名运动员参加第一阶段吹枪、秋千、射弩、陀螺4个项目的比赛。12日,我州运动员紫春润、杨梦瑶获秋千项目55公斤双人触铃二等奖;蒙子祥获吹枪项目男子15米双轮立姿三等奖。13日,我州代表队获陀螺项目男子团体三等奖;施光莲获射弩项目民族传统弩女子立姿三等奖;罗文仙获吹枪项目女子12米双轮立姿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