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州举办退役军人网络“职”播招聘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08 09:10

本报讯(通讯员 李春宾 刘毅)

5月31日,大理州、市人社部门联合州、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举办大理州2022年退役军人线上直播专场招聘会暨“云上看企、职播大理”大理市第二场直播送岗网络招聘会。

据了解,为提高本次招聘岗位需求的针对性,确保网络直播招聘工作取得实效,大理州、市人社部门多次深入辖区各企业,广泛归集岗位信息、整合社会资源,积极搭建“政府+企业+新媒体+求职者”的网络“职”播招聘平台,努力促进退役军人等广大求职者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专场招聘进一步拓宽了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推动退役军人由军事人力资源向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力量转化,鼓励退役军人群体在新的“人生战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更大力量。当天,共推出50余家企业、300多个精选岗位,拟招聘近1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