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携程集团云南分公司与亮风台(大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07 09:09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 昨日下午,携程集团云南分公司与亮风台(大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携程集团政企部CEO张旭出席仪式并致辞,亮风台(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春元视频致辞。

陈真永指出,携程云南分公司和亮风台(大理)公司的合作签约是双方携手合作的新起点,代表着大理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此的全力支持。三方合作,既是天作之合,更是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这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必将推动携程和亮风台在数字与文旅结合中推出更多引爆眼球的产品和活动,实现企业飞速成长;必将把大理的文化旅游产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让大理的旅游业态更加多元化、更加形象化、更加深入人心。

陈真永表示,希望双方紧紧抓住当前有利契机,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大胆创新、精诚合作,充分发挥数字信息技术优势,加速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用更多的爆款产品和优质服务抢占市场份额、抢占场景应用、抢占发展先机,共同赢得未来。

廖春元表示,希望双方勠力同心谋合作,以“资源共享、互为客户、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基本原则,利用各自专业和优势,携手推进全方位的深层次合作关系,合力为大理、云南乃至西南片区的智慧文旅建设提供服务,为双方的进一步紧密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张旭表示,双方将围绕元宇宙景区建设、乡村振兴、旅游数字经济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携手将大理打造成为国际旅游名城和大滇西旅游环线示范区。

州政府副州长鲁旭俊主持仪式。携程集团云南分公司总经理陆明,亮风台(大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庆代表双方签约。

亮风台(大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王光毅、携程集团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杨薇璐,我州领导李琰、字德海、管金堂、周武军,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