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大理州交投集团公司总部党支部开展“学好身边榜样、深入基层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31 08:58

为深入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5月25日,大理州交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党支部到洱源县开展“学好身边榜样、深入基层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深入田间地头一线为民办好实事。结合洱源县右所镇梅和村土地整治(提质改造)项目“开秧门”现场会,党员干部撸起袖子、脱掉鞋袜、挽起裤脚,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插秧活动,运苗、分秧、插秧,党员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走进新希望现代牧场对标一流企业。来到现代牧业洱源县三营镇新希望牧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奶牛养殖区和牛奶生产线,通过对牧场标准化、规模化的养殖模式和先进的机械设备进行“零距离”接触和了解,更加深刻理解乳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对加快推进集团公司万头奶牛牧场项目建设奠定基础。

参观施滉烈士事迹陈列馆学好榜样。在陈列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怀着崇敬之心观看了施滉烈士的专题纪录片,听取先进事迹介绍。通过现场教学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味”十足,“趣味”横生,既丰富教育形式,又突出教育效果,为党组织建设增添强劲动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大理州交投集团党群和人力资源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