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关工委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30 08:58

本报讯(记者 朱蕾) 昨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州关工委主任李雄,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州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兆炜带领州委办、州政府办、州教体局等有关部门同志,先后到大理州实验小学、大理州幼儿园、大理州特殊教育学校、下关一中初中部进行节日慰问。

“同学们,节日快乐!希望你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每到一处,李雄一行都认真了解学校的校园环境、办学情况等,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向同学们送上书本、文具、足球篮球等“六一”礼物,并代表州关工委向同学们和全州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李雄一行还鼓励孩子们要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勉励教育工作者们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教学工作的根本任务,切实把下一代教育好、培养好。同时,州关工委还委托祥云、宾川、弥渡、洱源、南涧等县关工委深入乡村小学进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