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大理州纪委监委以调研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精准有效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27 08:34

本报讯(通讯员 施萃珠) 日前,大理州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工作专班通过随机调研、个别访谈、直接听取群众和管理服务对象意见等方式,深入基层,走进企业开展调查研究,通过调研、思考、总结,草拟了《大理州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调研工作报告》。

为确保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精准有效,州纪委监委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针对当前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群众反映的热点和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堵点,全面分析全州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精准“把脉”、开好“药方”,针对共性问题提出了5个方面的意见建议,制定了《大理州纪检监察机关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确定了4个方面24条监督治理重点,拿出具体有效的监督措施,以调研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精准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