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大理国际职教城项目投资合作洽谈会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27 08:33

本报讯(记者 张婧怡 实习生 何蓉) 5月26日上午,我州与中国保信集团、中国电建集团城市院举行大理国际职教城项目投资合作洽谈会。双方就项目合作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州委书记杨国宗,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中国保信集团总裁、中华职业教育社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委员会副主任姚义纯,中国电建集团城市院董事长陈万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一致表示,大理与中国保信集团、中国电建集团城市院的合作互补性强、契合度高、前景广阔,大理国际职教城项目实施对大理进一步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期待双方携手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下一步,双方将紧紧围绕大理“十四五”期间发展目标和规划,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强化优势互补,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助力大理提高职业教育综合实力,为大理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州领导李琰、杨瑜、程云川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