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榜样力量

我州举行“我们的榜样”专题宣讲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26 09:02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 昨日上午,我州举行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榜样力量——“我们的榜样”专题宣讲,邀请州、县市宣讲团成员作“我们的榜样”专题讲座。

专题宣讲分《红色丰碑》《身边的榜样》两个篇章。4名州、县市宣讲团成员以真挚、朴实的语言,讲述了王德三、王复生、周保中、杨国旺、李桂科等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榜样之光照亮初心,典型事迹赓续血脉。通过开展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在全州营造“学好身边人、做好当下事”活动的浓厚氛围,使全体参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党性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从党的奋斗历程和身边榜样的典型事迹中汲取力量,凝聚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作风,立足岗位建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翁斌,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直机关工委书记杨瑜出席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