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农行大理分行“惠农e贷”增量突破10亿元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19 09:02

5月14日,农行大理分行“惠农e贷”余额34.18亿元,较年初增加10.11亿元,增量突破10亿元,余额、增量均居全省系统第一位。

围绕重点,强力推进。农行大理分行始终将农户贷款业务作为“三农”服务的重中之重,不断深化改革,积极采取各项营销措施,持续加大农户贷款特别是“惠农e贷”的营销投放力度,全力支持地方特色农业产业发展。该行结合本地特色,因地制宜满足各类产业发展、供应链各环节的客户需求,全力支持农户及专业大户、家庭农场等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

紧贴主题,狠抓落实。2021年以来,农行大理分行紧贴乡村振兴主题,深入开展“深耕乡村”行动,扎实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和“惠农e贷”,先后组建工作团队50个、客户经理100余人,深入各辖区行政村采集农户家庭成员、产业、资产、收支、信贷需求等重点信息,建立农户信贷档案。截至目前,已为大理州1042个行政村、4.33万户农户建立了信贷档案,授信金额56.44亿元,1至4月累计发放“惠农e贷”26.49亿元,有效满足了农户春耕备耕资金需求。

[杨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