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州召开国有企业改革 调研督导反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12 09:15

本报讯(通讯员 赵媛溪) 近期,根据《大理州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精神,州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5个调研督导组,对12县市及州属国有企业改革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5月6日,州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大理州国有企业改革调研督导反馈会,对此次调研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

会议指出,目前,州属国有企业已完成产业板块、主营业务的合并重组,各县市已启动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接下来,要进一步细化改革工作目标,合理推动改革任务有序推进。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加快国有企业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州属国有企业要全面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改革指标;各县市国资监管部门要全面完成资源、资产、债务的清理,做到摸清底数,参照大理市“1+N”改革模式组织开展各县市的改革工作;要全面组建专业化、系统化、法治化的国资监管体系;改革工作要对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确保各县改革指标有效完成;要深入开展州、县联动,助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