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与菜亿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09 08:54

本报讯(记者 李百祥 通讯员 何蓉) 5月7日下午,州政府与菜亿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在农业数字化信息平台及农业大数据可视化项目、数字农业·现代农业产业服务园、万亩绿色有机蔬菜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数字赋能、以销促产,量身打造大理州世界一流绿色食品“一县一品”。

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出席签约仪式。

陈真永介绍了大理州现代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大理州生态良好、资源富集、区位优越,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当前,大理州绿色能源和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产业链全面完善,现代农业发展方兴未艾,文化旅游品质不断提升,正在走出一条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把大理打造成独一无二的“人间天堂”,让更多的人来到大理回归自然、回归心灵、回归家园。大理经济在疫情之后一定能够浴火重生,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双方互利合作、共同努力,推动大理高质量发展。

菜亿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汝飞表示,与大理州的合作从考察到签约只用了5天时间,是迄今为止公司所有合作项目中反应最快、速度最快的一次,让人印象深刻。接下来将按照协议内容,抽调精干力量,在大理州良好营商环境的保障之下,全面加强与大理的深度合作,全力加快推进宾川、洱源两县合作项目的落地。

签约仪式上,州政府、宾川县、洱源县分别与菜亿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州政府副州长杨泽亮、秘书长周武军,州级相关部门和宾川、洱源两县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