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大理经开区税务局:入户“量体裁衣”送政策“定制服务”贴身更贴心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05 09:21

自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费政策出台以来,大理经开区税务局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悉政知政、懂政用政,入户为企业“量体裁衣”,让政策“红利服”贴身更贴心。

云南美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纸制品、塑料制品、纸塑复合制品、铝塑复合制品等包装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深耕制造业多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招投标区域局限性增强,加之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运营成本增加,给企业发展带来重重阻力。了解到企业情况后,大理经开区税务局第一时间组建政策宣传小队,送政策上门,让缓税政策办理更加“贴心”。

“近年来,国家对我们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真的太暖心了,今年延续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税政策如同一场‘及时雨’,我们企业去年10月到今年2月已经缓缴税费30.8万元,这大大解决了我们的流动资金问题,让我们能够腾出手,应对现在严峻的市场环境,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动力。”企业法人彭庆宗说道。

据了解,为了让政策红利精准直达,大理经开区税务局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推进服务企业专员和税收专家顾问制度,持续以“一对一”服务为企业送上“心连心”的温暖,加速派送“政策红包”,让符合条件的纳税人享受到缓税政策带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陈 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