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州部署“四个专项行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29 08:40

本报讯(记者 朱蕾) 昨日,我州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开展加强特殊群体服务管理、命案防控三年攻坚、突出矛盾风险排查化解、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四个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平安大理建设法治宣传教育重点项目和反诈集中宣传活动。

会议强调,开展“四个专项行动”是中央和省委立足全局,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主题,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把握开展“四个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坚决推动“四个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聚焦工作重点,科学精准施策,集中力量做好特殊群众服务管理专项工作,扎实推进命案防控三年攻坚行动,深入开展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以宣传教育发动为牵引,努力从源头上防范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确保“四个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抓实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努力提升平安大理建设工作实效,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协调联动、督导考核,严肃工作纪律,凝聚最大合力,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坤、童晓宁、崔庆林、蒋锐及州级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