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祥云为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27 10:58

本报讯(特约记者 陈应国) 敲锣打鼓、送牌匾、披绶带……连日来,祥云县组织开展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送喜报活动,让功臣与家属共享荣光。

4月25日,祥云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工作人员来到云南驿镇天马社区,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陈龙家中送去喜报,将“二等功臣之家”的牌匾及相关证书送到陈龙家中。据悉,此次祥云县涉及立功受奖现役军人154人次,其中二等功1人、三等功31人、优秀士兵97人、优秀警官4人、优秀军官4人、优秀士官3人、其他优秀9人。

据介绍,祥云县始终把拥军优属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常抓不懈,通过送喜报、挂光荣牌、召开表彰大会等多种形式,大力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军人军属倍感温暖和光荣,着力加强军人荣誉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