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永平 “小”中见严织密“车轮监督网”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27 10:57

本报讯(通讯员 毕李艳 字文宏)近日,永平县纪委监委坚持“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成立监督检查组,深入实地对该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配备、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为确保监督检查实效,检查组首先到县公务用车综合保障服务平台,详细了解全县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情况,深入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针对相关问题,检查组及时深入各部门进行核实,紧盯公车管理使用方面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新动向,督促部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管,严格杜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问题。对于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结合实际,提出整改建议,并反馈到相关责任人,督促其及时整改到位。

以“小”见大、“小”中见严,是永平县纪委监委加强公车管理使用监督的重要举措,坚持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紧盯关键节点、突出工作重点,及时发现和纠治问题,织密了该县的“车轮监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