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27 10:54

本报讯(记者 杨艳玲) 4月26日,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州普通高中教育工作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议政性协商,听取了州政协提案委关于《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通过了《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和《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对全州普通高中教育工作发展情况专题议政性协商的意见》。

朱建斌指出,要回应民生关切,推动普通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经过多年努力,全州高中阶段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目前,要编制好规划,建立一套机制、打造一批名校、锻造一批名校长、培养一批名师。要抓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学习贯彻,推动政协履职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政府副州长杨泽亮到会作讲话。州政协副主席常于忠、陈绍明、施双林、雷家彬、管金堂,州政协秘书长杨赵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