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与上海千机创新文旅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27 10:54

本报讯(记者 张婧怡) 4月26日上午,州政府与上海千机创新文旅科技集团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与空中商学院企业家俱乐部执行主席兼秘书长于金龙、上海千机创新文旅科技集团董事长石哲元一行进行了会谈,并共同见证签约。

陈真永指出,大理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优越,物产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基础好、势头强,是企业投资兴业的一片沃土。“十四五”期间,大理将抢抓机遇、蓄势而发,围绕产业发展新格局,着力培育壮大文旅产业,加快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上海千机创新文旅科技集团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投入更多资源和力量,积极助力大理加快文旅产业转型发展,把大理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发展优势。我州将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加快合作项目落地保驾护航,也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取得丰硕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石哲元就相关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上海千机创新文旅科技集团对大理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将积极整合资源、细化措施,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打造精品,为大理文旅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州长鲁旭俊与石哲元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运用科技元素宣传营销“风花雪月、自在大理”文旅品牌,共同打造低空数字经济,促进大理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州委常委、大理市委书记字德海,州级相关部门及大理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