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宾川采用“不见面”开标新模式

今年一季度节约资金700多万元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24 08:39

本报讯(通讯员 李青骋) 宾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启用网上智能开标系统,采用“不见面”开标新模式,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投标企业“少跑腿”,为投标企业节省了人力、物力、时间成本。

该县把开标会从线下搬到了线上,投标企业无须到达开标现场,即可远程完成投标文件解密。通过“不见面”开标新模式,智能开标系统全程留痕,对开标过程形成有效监管,打造更加阳光公正的交易平台。同时,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不见面”开标新模式,可以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助力疫情防控。

今年一季度,宾川县公共资源交易累计开展“不见面”开标18场次,交易金额27303.79万元,其中工程建设项目10个,交易金额26177.27万元,节约资金657.33万元;政府采购项目8个,交易金额1126.52万元,节约资金46.3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