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强戒所部署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18 09:28

本报讯(通讯员 沈媛) 近日,州强戒所召开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动员部署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学做”活动是州委“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的深化和延伸,是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实现、推进大理“争先进位、跨越赶超”的重要抓手。学好身边人、提振精气神、做好当下事,创造新业绩,要以“开年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决心,紧紧守住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责任底线,紧紧盯住全所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和任务,扎实推进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

会议强调,“学做”活动要从州强戒所实际出发,学习传承先进典型的优良作风,紧扣今年重点工作目标和任务,抓实抓好队伍建设工作、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戒毒基本模式“铸魂”工作、基础项目建设工作、建所三十年经验总结工作、司法行政戒毒创新工作。要将“学做”活动与今年七项重点工作任务和七个重点项目有效结合,以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为契机,加强对“双七”工作任务的推动落实督导检查,跟踪问效,扎实推动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