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沪滇一家亲 抗疫情更切

鹤庆筹措物资支援上海抗疫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08 09:30

本报讯(通讯员 韩海娥) 3月22日下午,为回馈上海浦东新区和中国船舶集团多年来对鹤庆的支持和帮扶,支援上海市浦东新区新场镇、惠南镇以及中国船舶集团江南造船抗击疫情,鹤庆县积极筹措抗疫物资,20多家企业捐赠沃柑、土鸡、牛奶等价值近45万元的生态农产品,由专车送往上海。

几天后,满载着鹤庆县委、县政府以及热心企业关怀的物资陆续抵达新场镇、惠南镇以及中国船舶集团江南造船。惠南镇和江南造船分别向鹤庆人民发来了感谢信。

江南造船集团在信中说,在中央定点帮扶乡村振兴政策的指引下,中国船舶集团与鹤庆县委、县政府建立了联系,在长期的工作中,江南造船与鹤庆县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目前,该公司派出的青年干部正在参与帮扶工作,江南造船将一如既往投入资源进行精准帮扶。

惠南镇在信中说,感谢鹤庆县委、县政府和爱心企业的支持,他们会把收到的捐赠物资尽快送到疫情防控一线,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惠南镇党委、镇政府表示,沪滇一家亲,惠南镇将继续贯彻落实关于东西部协作的有关精神,进一步助力鹤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祝愿鹤庆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