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杨国宗陈真永会见中国氢能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建清一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02 09:13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 4月1日,州委书记杨国宗,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中国氢能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建清一行。双方围绕氢能源产业、可再生能源示范项目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杨国宗说,大理州能源资源丰富,交通枢纽设施完善,相关产业链配套齐全,在清洁能源发展方面具有后发优势,发展前景良好。“十四五”时期是大理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大理要将资源、区位等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走好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需要各方的助力与支持。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协调,形成支撑合力,深入研究新能源深化发展策略,深化新能源产业合作,携手谋划大理绿色零碳产业发展,推动大理走一条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低碳转型发展之路,打造零碳城市。

邓建清表示,中国氢能有限公司在氢产业发展方面具有独特优势,致力于国内可再生能源开发、制氢与氢能应用以及推行电动绿色物流变革。希望能够与大理州增进交流,建立绿色能源同盟,发挥双方优势,推动产业绿色化变革,共同为大理绿色零碳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州领导杨瑜、郑新刚、管金堂,州级相关部门、大理经开区负责人,大理市、宾川县分管领导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