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宾川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29 11:07


宾川县宾居镇执法人员当场收缴相关药品及诊疗器械。(摄于3月22日)

本报讯(通讯员 李信月 许秉坤 文/图) 3月22日,宾川县宾居镇卫生院联合宾居派出所组织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打击无任何行医资格的游医、假医,以及借助虚假宣传、招摇撞骗,欺骗患者,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非法行医行为,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对镇农贸市场周边游医进行了突击整治,查处各类非法行医行为4起,当场查处没收药品及诊疗器械10余件。

此次行动正值赶集日开展对非法行医行为形成了强有力震慑。同时,通过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和安全就医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就医意识。

下一步,宾居镇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持续深入打击非法行医行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为群众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