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大理市举行新工会法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23 09:57

本报讯(通讯员 周芬) 3月21日,大理市总工会在下关绿玉公园开展2022年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职工素质和城市形象。

活动现场,大理市总工会通过提供法律咨询、派发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赠送环保袋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法律知识、职工权益保障等相关内容,帮助群众更好地守法、学法、用法。

此次活动,大理市总工会还邀请到兴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专家到现场开展义诊。医务人员就慢性病防治、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问题为群众解惑答疑。同时,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国家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提倡科学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意识。

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小折页1000多份,环保袋1000个,接受维权咨询20人次,义诊2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