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大理州交投集团: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两个革命” 扎实开展“学做”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23 09:55

近日,州委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在全州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理州交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州交投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认真学习、对标对表,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两个革命”,扎实开展“学做”活动,推动州交投集团各项目落细落实,加快产业高质量发展。

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见行见效。在全州上下掀起“学做”活动的热潮中,州交投集团迅速响应,召开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动员会,聚焦学习榜样,凝聚奋进力量,在集团公司上下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过硬的作风抓好项目建设。州交投集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自我加压、自我提升,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结合集团公司业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细化分解,认真抓好项目建设,着力推动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紧迫感,奋力推动交投集团在高质量发展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速。州交投集团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的深刻意义,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坚持问题导向、行动导向、效能导向,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抓好项目建设,全力推进祥云集中建园和乳业高质量发展等项目落细落实。        [段添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