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委宣传部动员部署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22 09:55

本报讯(通讯员 周应良) 3月14日,州委宣传部召开“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总结暨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动员会,认真传达学习州委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州委宣传部“学做”活动。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牛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全州宣传思想战线按照州委统一安排部署,围绕回答“六问”,聚焦重点环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理论宣讲实现新突破、党史学习教育呈现新亮点、对内对外宣传跃上新台阶、文化铸州迈出新步伐、自身建设焕发新气象的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全州宣传思想战线要聚焦学习榜样,凝聚奋进力量;聚焦转变作风,切实提升效能;聚焦“大理故事”,推动“宣传工作之变”。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对标对表党中央大政方针,对标对表中宣部和省州党委的工作要求,突出一条主线,贯穿一条红线,把握好一条原则,统筹抓好理论武装、意识形态、新闻舆论和对外宣传、网信工作、精神文明和思想道德建设、文化文艺、新闻出版等各项工作,力争在一些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上出彩出新、取得新的成效,不断推动新时代大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