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陈真永参加所在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18 09:27

本报讯(记者 朱蕾) 3月1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参加所在的州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交流心得体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州党代会、党委全会、两会精神,结合全州上下正在开展的“学做”活动,对照“三服务”使命任务,进一步提升境界、提高能力,学好身边人、干好办公室的事,创造出更多经得起检验的一流业绩,以“有为”赢得“有位”。

会议进行了集中学习,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和听取支部党员的批评和建议后,陈真永作了表态发言,并对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当前大理正处在爬坡过坎、退无可退的关键时期,各项任务都很重,州政府办公室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把加强学习、提升业务作为常态,始终用心用情工作,扛起应有的责任,主动往难的地方走、朝硬的地方冲,让每项工作都能够实起来、紧起来、快起来,以强烈的事业心和如火的激情干事创业,实现自我价值,为大理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严格管理和关心信任相统一,注重人文关怀,增强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要营造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在相互支持中增进团结、密切协作、相互补台,形成整体合力,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州党委、政府工作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