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陈真永会见中国核工业集团西南市场开发部主任邹积丰一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17 09:42

本报讯(记者 朱蕾) 3月15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会见中国核工业集团西南市场开发部主任邹积丰一行,双方围绕各自优势,就清洁能源项目投资、开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

陈真永表示,大理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独特、自然资源丰富,具备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优势条件。大理州将进一步坚定抓产业项目建设的信心决心,抢抓国家政策机遇,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积极引进、推动一批重点项目加快实施,推进绿电、光伏、风能、地热能等新能源产业加快发展。大理将加强与中国核工业集团的交流对接,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实现共赢发展。

邹积丰表示,中国核工业集团将与大理州在清洁能源、核医疗、数字技术、矿业、环保领域等方面深化项目合作,共同推动大理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管金堂、周武军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