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倡导低碳出行践行绿色发展

——大理州交投集团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出行理念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16 10:31

为将“倡导绿色出行、促进生态文明”的宣传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大理州交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公示栏、新媒体宣传等多种方式积极倡导“绿色低碳出行”,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出行理念。

凝聚共识,争做“绿色出行”践行者。倡议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作表率,每周少开一天车,形成“绿色出行、党员先行”的共识,以实际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弘扬理念,争做“绿色出行”宣传者。党员干部主动承担起绿色出行宣传的责任和义务,通过倡议宣传活动,推动“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理念入心入脑入行。

低碳生活,争做“绿色出行”的维护者。积极营造“党员带动群众、个人带动家庭、单位影响社会”的良好氛围,以个人的行为带动家人、朋友和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树立“低碳生活无处不在,绿色出行就在身边,文明出行人人可为、人人能为”的理念。

通过倡导“绿色低碳出行”,大理州交投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减少开车次数,改用公交车、自行车、步行等绿色交通方式,不仅使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还以实际行动助力“绿色出行”。

[段添思 字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