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年产2.8亿只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落地弥渡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16 10:29

本报讯(通讯员 杨朋桂 张志超) 3月7日,南涧、弥渡两县与贵州迈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年产2.8亿只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投资协议,该项目正式落地弥渡。此次签约项目是我州首家落地的集中建园合作招商项目,迈出了“弥南协同发展”的关键一步。

据悉,年产2.8亿只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1.9亿元,分三期投入建设,建设时限为36个月。目前,因弥渡产业园区长坡岭片区暂不具备入驻生产条件,企业将采取“过渡期+迁入园区”模式建设。根据协议,过渡期项目将新建自动化智能化锂离子电芯生产线3条,年产3000万只左右锂离子电芯,年产值将达到1亿元以上。项目落地长坡岭片区后,将新建自动化智能化锂离子电芯生产线8条,可日产100万只、年产2.8亿只锂离子电芯,年产值可达到8亿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