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杨国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16 10:25

本报讯(记者 朱蕾 实习生 李佳慧) 3月14日上午,州委书记杨国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州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学习理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摆了支部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参会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个人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国宗指出,过去一年,州委办公室的同志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履行“三服务”各项职责,较好地服务了州委中心工作,充分展现了全州模范机关的良好精神风貌。特别是一支部的同志,较好完成了文稿起草、协调服务、督促检查等以文辅政各项工作,为州委做决策、抓落实提供了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

杨国宗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既是大理爬坡过坎、负重致远的关键期,也是转型发展、升级跨越的窗口期,对州委办公室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州委办公室要继承和发扬“小草”“绿叶”“螺丝钉”“老黄牛”的奉献精神,担负起自己的使命和责任。要特别讲政治,用忠诚引领奉献,坚持矢志不渝铸忠诚、持之以恒强党性、立场坚定顾大局,在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特别敢创新,用能力支撑奉献,通过知识更新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通过思路更新提升服务决策的能力,通过路径更新提升服务落实的能力,坚决改变传统思维、克服路径依赖、摒弃陈规陋习,做到“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要特别能担当,用作风诠释奉献,进一步强化“担当尽责、创先争优”的思想、“认真细致、严谨务实”的态度、“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模范机关的模范行动引领全州各级各部门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要特别会用人,用制度激励奉献,坚决做到善于锻炼干部、从严管理干部、择优使用干部,在干部的优选、严管、高出上作进一步提升。要特别守规矩,用自律约束奉献,进一步把牢思想“总开关”、守好廉政“警戒线”、净化从政“社交圈”,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在廉洁自律上作示范当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