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州召开平安大理建设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08 09:07

本报讯(通讯员 杨永锋 段志宇)3月4日上午,我州平安大理建设座谈会在鹤庆召开,进一步安排部署平安大理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州政法系统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不断巩固和深化平安大理建设成果;要聚焦重点,统筹推进,全面抓实平安大理建设各项任务;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大理。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工作措施,紧密结合本地本部门的实际,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项全年工作主线,切实抓好安保维稳、矛盾纠纷排查、信访化解、命案防控、反恐反邪、疫情防控、打击违法犯罪、公共安全监管等各项工作,为全国“两会”创造平安祥和的环境。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杨坤主持会议。

州委平安大理建设暨大理州开展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到鹤庆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鹤庆县人民法院诉前调解中心、鹤庆县云鹤镇综治服务中心、菜园村综治服务中心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