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到我州考察座谈

杨国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07 09:04

本报讯(记者 朱蕾 实习生 李佳慧) 3月5日下午,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晓亮一行到我州考察。州委书记杨国宗与王晓亮一行就数字经济园区、农文旅平台、体旅赛事平台建设等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听取中国电子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合作项目情况后,杨国宗指出,大理州与中国电子合作近两年来,在“城市大脑”建设、信创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很多可喜成绩。下一步,双方将在数字经济园区、农文旅平台、体旅赛事平台建设等方面推进新的项目合作,不断积蓄新动能,实现新发展,收获新成果。

杨国宗强调,一直以来,中国电子和大理州在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积极发展信创产业、不断提升城市现代化治理能力等方面,双方初心契合;在围绕完善产业供应链、形成良好运营模式、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整合各方力量加快大理农文旅产业发展方面,双方路径吻合。面对广阔发展前景,中国电子和大理州要进一步深化合作,构建数字引擎,搭建农文旅平台,全面加快建设进度,推动大理农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州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做就做好,做就做成”的意识,主动作为、优化服务,全力以赴推进相关项目建设,助推大理数字经济创新发展。

王晓亮表示,大理州与中国电子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未来发展高度契合。中国电子将立足大理特色要素资源,紧密结合大理现实需要,进一步在推动数字大理建设、构建数字经济新业态等方面,加深对接交流、拓展合作空间,打造大理样板。

州领导字德海、杨瑜、管金堂,州级有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