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杨国宗与中央驻滇及省级媒体记者进行座谈交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07 09:04

本报讯(记者 褚雪琴) 3月4日下午,州委书记杨国宗与在大理进行调研采访的中央驻滇和省级媒体记者进行座谈交流。

杨国宗首先对各级媒体长期以来对大理各项工作特别是宣传工作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杨国宗说,大理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资源丰富、区位优越,是云南悠久文化的历史根脉、山川风貌的美丽缩影、对外开放的最佳窗口。近年来,大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发展动能,厚植生态底色,推动绿色发展;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大力改善民生福祉,压实党建责任,提升党建质量,白州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大理人民获得感、幸福感越来越强。

杨国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理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继续发挥优势,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两城一区、三个走在前”战略目标,坚定不移走好产业复兴、绿色发展、文旅融合、城乡协同、创新驱动、共同富裕之路;持续深化“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通过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提振精气神,聚力再出发,以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不负春光、不负河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中,杨国宗还就产业发展、洱海保护、文旅融合、生态文明、民族团结等方面与记者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牛燕,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瑜,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张莹等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