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住建局传达学习州两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02 09:03

2月21日,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州两会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州住建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州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方向重点,推动州两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地生根。下一步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全州“两个建设、三个走在前”的发展目标、“两城一区”的发展定位、“一城三区四单元”的城镇化发展布局,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的原则,持续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不断提升历史文化资源保护管理水平,推动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建筑业持续发展壮大,加快实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扎实推进农房抗震改造工作,持续打好洱海流域截污治污攻坚战,统筹抓好城乡“两污”治理工作,认真抓好建筑节能降耗工作,扎实抓好人民防空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提升服务效能,切实强化全系统两项行业监管能力,进一步提升监管执法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不断优化提升住建领域营商环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推进法治建设,为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一年,抓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州住建局上下要始终保持滚石上山、砥砺奋进的工作态势,努力推动2022年全州住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秋银 李思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