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陈真永率队到北京宏福集团招商考察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01 09:03


2月27日,陈真永率队到北京宏福集团进行招商考察。

本报讯(通讯员 杨建波 记者 杨钰洁 文/图) 2月2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率队到北京宏福集团进行招商考察。陈真永一行先后来到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高科技农业产业园、宏福集团昌平总部大厦、宏福文化旅游区、金手杖国际康养中心,就现代农业、绿色农业、文旅康养、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并与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福水就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陈真永首先介绍了大理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大理州自然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越、文化底蕴厚重,具有发展现代农业、文旅康养等产业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十四五”期间,大理将紧紧围绕“两城一区、三个走在前”的战略目标,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大理的发展大有可为,大理的发展未来可期。北京宏福集团与大理州洱源县资源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合作前景美好,双方合作是天作之合、水到渠成。大理州委、州政府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始终秉承“政府围绕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服务理念,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坚持以“快人一步、步步领先”的奋斗姿态,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强化要素保障、抓实督促协调,确保相关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

黄福水对宏福集团、宏福大社区、温都水城发展情况及集团建设置业、文化旅游、健康养老、工业科技等板块产业作了介绍。黄福水表示,大理风光秀丽、资源富集、区位优越,营商环境较好,发展思路清晰,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显著,对项目的建成充满信心与期待。未来,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结合大理发展方向与目标定位,找准合作切入点,与大理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为大理乡村振兴事业和实现共同富裕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州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吉向阳,州农业农村局、洱源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