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祥云两件农产品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认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2/28 09:39

本报讯(通讯员 杨莉 杨晓红) 近年来,祥云县先后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1件,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1件,对带动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起到积极的作用。

祥云县东山乡干海健民百合种植协会于2018年6月申报“祥云百合”为地理标志商标,2020年10月“祥云百合”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被国家知识产权局予以核准下发《商标注册证》。2016年7月祥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上报“祥云红梨”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申报工作,2017年12月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发布受理公告,经审查合格,于今年2月14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知识产权局第473号公告),并从即日起实施保护。

祥云百合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祥云红梨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申报成功,使祥云县在地理标志上实现了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