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州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2/21 09:46

本报讯(记者 关友芳) 昨日下午,全州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州第九次党代会、州两会决策部署,总结去年成绩,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今年任务。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牛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牛燕指出,过去一年,全州宣传思想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团结鼓劲、昂扬向上的主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求真务实,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向上向好、成效明显,为推动新时代大理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牛燕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责任重大。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中宣部、省委、州委的工作要求,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一条主线,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条红线,把握好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一条原则,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战略定力,彰显思想伟力,增强奋进合力,出彩出新完成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全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查考评结果和命名第十五届大理州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第二届大理州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