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州与吉利控股集团开展项目合作洽谈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2/21 09:46

本报讯(记者 吴开睿) 昨日上午,我州与吉利控股集团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开展项目合作洽谈。

州委书记杨国宗,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与吉利控股集团CEO李东辉一行就新材料、光伏、智能驾驶及文旅等产业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双方交流后一致认为,大理与吉利控股集团在未来产业发展方向上相契合,双方的战略合作前景良好、空间广阔,要共同落实省委省政府大理现场办公会精神,携手打造名副其实的历史文化名城、国际旅游名城、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示范区,走一条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下一步,双方将强化优势互补,紧密沟通对接,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为大理建设“零碳”城市,走绿色发展道路作出贡献。

州领导李琰、翁斌、鲁旭俊、管金堂、周武军,州级相关部门及大理市、祥云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