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新一届州政协领导班子

朱建斌当选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 常于忠王瑛陈绍明施双林雷家彬管金堂当选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2/18 09:33

新当选的州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合影。                [本报记者 夏传武 摄]

本报讯(记者 关友芳) 2月1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本次大会应到会委员371人,实到364人,符合规定人数。

省委组织部换届选举指导组组长陈绍波到会指导。

大会执行主席是:朱建斌、常于忠、王瑛、陈绍明、施双林、雷家彬、管金堂、杨赵义。

会议通过了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通过大会选举,朱建斌当选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常于忠、王瑛、陈绍明、施双林、雷家彬、管金堂当选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杨赵义当选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秘书长,寸香妹等67人当选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委员们以热烈的掌声向新当选的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