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大理市挖色镇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2/09 09:13

1月28日,大理市挖色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州、市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挖色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要凝聚合力,高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知史鉴往,汇聚阔步前进的精神动力。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把经验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行动指南。提高政治能力,强化理论武装,主动作为,答好民族复兴答卷。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化学习认知,把握运用党的百年奋斗经验。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挖色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要履职担当作为,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坚持“干”字当头、担当尽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持续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机制,大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挖色镇全体党政领导、镇机关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各村委会书记、副书记及宣传专干参加会议。      [陈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