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大理经开区税务局开展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1/29 09:56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2022年1月20日至24日,大经开区税务局集中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局领导带队看望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干部,向他们表达区局党委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老干部及家属促膝交谈、嘘寒问暖,送上慰问礼品,悉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介绍过去一年里税务部门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虚心听取离退休老干部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经开税务事业发展,并衷心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新春愉快!

“我这一辈子在战火中成长,不管从事什么工作,我都始终服从组织安排,不讲条件……”在老党员徐长喜家中,李庆花同志与徐老一起回忆革命经历,详细询问老人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勉励老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继续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余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桥梁纽带作用。

在老干部程敏和蒋仁彬家中,慰问组与退休干部面对面拉家常、问需求,对老干部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悦,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老党员、老干部为税收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经开区税务局将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生活上、情感上多关心老干部,健全完善对离退休老干部的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及时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做实做细离退休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郑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