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鹤庆县税务局开展离退休老干部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1/29 09:56

佳节将至,春风送暖。为表达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与挂念,近日,鹤庆县税务局党员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对离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离退休老干部的心坎上。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在局领导的带领下为老干部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老干部的家里,局领导与退休老干部促膝长谈,开怀叙旧,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健康快乐地过好退休生活,并向他们汇报鹤庆县税务局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2022年的工作计划,诚意邀请老干部对鹤庆县税务局当前的税收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在慰问活动中,与老干部们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税收理论与实践》,听老干部讲述税收发展历史,为老干部介绍税收事业发展新成就以及近期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同时,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围绕医疗救助金的使用情况和适用范围为老干部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增强老干部对退休福利政策的了解,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税务大家庭的温暖。

离退休老干部李成动情地说道,衷心感谢党组织的慰问和关怀,他将继续发挥“余热”,宣传好减税降费政策,维护好税务形象,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县局工作,为推进鹤庆税收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桑榆”力量。

慰问组负责同志表示,退休老干部曾经为鹤庆县税务局的税收事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各位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要向老干部学习,认真学习老干部的工作经验和听取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传承好老一代税务人的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税务“赶考”之路。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接下来的工作中,鹤庆县税务局将持续关注离退休老干部的身体健康、思想状况,建立健全完善离退休老干部管理工作,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增强与老干部的情感联系。

[成忠林]